“我把红心献给党”活动专题 首页 > 学生服务 > 学生活动 > “我把红心献给党”活动专题 > 正文
“我把红心献给党”纪念建党90周年活动——黑龙江学习中心报道
发布日期:2011-06-29   阅读次数:19017 次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际,北京邮电大学“我把红心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大型主题活动”6月26日在哈尔滨校外学习中心多功能大厅隆重举行。
      参加活动的有:黑龙江联通培训中心副主任、党委委员:张洪滨;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教师翁庆红;哈尔滨校外学习中心成教部主任:王继德;哈尔滨校外学习中心的全体教职员工、学生,近百人参加了庆典活动。
      活动由成教部主任王继德主持。黑龙江联通培训中心副主任张洪滨代表中心致辞。学员代表也做了发言。活动中,老师和学员们高声齐唱“歌唱祖国”,在欢乐的乐曲和热烈的气氛中全体师生把自己对党的忠心祝福填写在红心卡上,以表达自己对党的的热爱和祝福,随后把各自的红心卡粘贴在主题活动的宣传屏上。


成教部主任王继德主持主题活动

中心主任张洪斌致辞

学员代表讲话

歌唱祖国

歌唱祖国2

教师填写红心卡

学员填写红心卡1

学员填写红心卡2

学员填写红心卡3

学员填写红心卡4

学员填写红心卡5

学员填写红心卡6

中心主任张洪斌粘贴红心

网院翁老师粘贴红心

学员粘贴红心

师生粘贴红心现场

师生合影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