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首页 > 教务专栏 > 重要通知 > 正文
【学籍通知】关于启动北京邮电大学学历继续教育2023年1月毕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09   阅读次数:7621 次

 关于启动北京邮电大学学历继续教育 

2023年1月毕业工作的通知

 

各远程学习中心、函授教学站:

为保证我校学历继续教育毕业工作有序、高效地进行,网络教育学院(以下简称“学院”)现将2023年1月毕业工作安排如下:

一、毕业条件

凡就读我校学历继续教育(含现代远程教育、函授教育、业余教育)的学生,须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毕业:

1.满足专业计划规定的最低修业年限,且未超过最长修业年限。

2.修满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学分,现代远程教育本科层次的学生须通过全国统考课程;

3.交齐本专业规定的全部学费;

4.填写《毕业信息登记》并由学院审核通过;

5.完成学历信息采集。//nu.bupt.edu.cn/jwtz/10498.htm)

二、具体工作安排

(一)工作流程

网络教育学院根据毕业条件,统一进行毕业资格的审核与筛查,并按照教育部相关要求上报毕业信息数据,上报成功后发放毕业证书及毕业相关资料。

(二)时间安排

1.毕业资格预审:2022年11月17日—11月21日

2.毕业审核及筛查:2022年11月22日—11月30日

3.毕业信息上报:2022年11月-12月

4.毕业证书及资料邮寄:2022年12月(具体时间以学院安排为准)

三、注意事项

本次需要撤消毕业的学生,请学习中心通知学生提交撤消毕业申请(学习中心需在申请中签署意见并盖章),于毕业资格预审期间(即:11月17日—21日)统一上报至网络教育学院教务部。

请各远程学习中心、函授教学站协助做好毕业的相关工作,督促学生及时上交学费,完成《毕业信息登记》的审核及学生“恢复在学”的审核,同时完成学历信息采集工作。如需变更邮寄地址、联系人及邮寄时间等特殊情况,请务必在2022年11月30日前上报网络教育学院教务部。

恢复在学申请时间截止至2022年11月15日,中心审核时间截止至2022年11月16日。

毕业信息登记填写时间截止至2022年11月15日,中心审核时间截止至2022年11月16日。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2022年11月7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