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首页 > 教务专栏 > 重要通知 > 正文
【毕设通知】关于202212批次毕业设计(论文) 查重检测要求及操作说明
发布日期:2022-12-07   阅读次数:8254 次
    根据202212批次毕业设计(论文)的工作安排,现将具体的查重检测要求及操作说明通知如下:

 

一、查重检测要求

1、202212批次毕业设计(论文)的查重检测工作,学院平台已与“维普论文检测系统”同步对接,所有查重操作均在学院平台完成。

 

2、学生在论文初稿和终稿提交两个阶段,每个阶段有且仅有一次查重检测机会(免费),提交后的论文一经查重检测,不能变更。

 

3、经检测,全文总相似比在25%(含)以下的为查重合格,可进入论文审核阶段;全文总相似比在25%以上的,以及未进行查重检测的论文,视为查重不合格。

 

4、学院将对论文的查重检测情况进行复核验证。凡经复核认证,论文存在雷同或抄袭的,本批次毕业设计(论文)不通过。

 

二、操作说明

1、提交论文初稿

12月3日至2023年1月2日12:00,为论文初稿提交时间。进行查重检测操作前可以修改重复提交,以最后一次提交的论文为准。

 

2、论文初稿进行查重检测

12月3日至2023年1月2日12:00,为论文初稿查重检测时间。查重检测以初稿提交期间最后一次提交的论文为准,有且仅有一次查重检测机会。一经查重检测,论文初稿阶段不能再修改提交。

 

查重检测操作界面见图1:

1

 

点击“查重检测”按钮,提示见图2:

2

 

点击“确定”按钮,论文检测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检测完成后,提示见图3:

3

 

点击“确定”按钮查看查重检测结果,见图4:

4

注意:论文初稿查重检测中,若全文总相似比25%(含)以下的为查重合格,可进入论文初稿审核阶段;若全文总相似比在25%以上的,以及未进行查重检测的论文,须等待论文终稿阶段再次提交论文。具体查重情况可以点击“查看查重报告”。

 

3、查看论文初稿审核结果

1月3日至2月13日12:00,为论文初稿审核阶段。论文初稿查重合格的学生进入论文初稿审核阶段,若审核通过,不用提交论文终稿;若审核不通过,须在论文终稿提交阶段重新提交论文,并进行查重检测。

 

4、提交论文终稿及查重检测

2月14日至3月6日12:00,为论文终稿提交和查重检测阶段。提交论文终稿和查重检测步骤,与论文初稿一致,有且仅有一次查重检测机会。一经查重检测,论文终稿不能再修改提交。请各位同学谨慎提交!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2022年12月7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