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首页 > 教务专栏 > 重要通知 > 正文
【学籍通知】关于学历继续教育2023年学籍超期学生清退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03   阅读次数:6039 次

 北京邮电大学学历继续教育

关于2023年学籍超期学生清退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远程学习中心、函授教学站:

根据《北京邮电大学学历继续教育学籍超期学生管理办法》(校发[2019]19号)的规定,同时为保证清退工作的顺利实施,维护教育教学状态的稳定网络教育学院(以下简称“学院”)现对2023年学籍超期清退工作安排如下:

一、第一批清退工作

1、学生范围:2017季入学的远程、函授、业余教育学生。

2、公示时间:20233

3、处理程序:学院发布清退公示清退名单,公示期结束后上报学校审批,审批通过后根据发文在学信网操作清退。

二、第二批清退工作

1、学生范围:2017年秋季入学的远程、函授、业余教育学生。

2、公示时间:20239

3、处理程序:学院发布清退公示清退名单,公示期结束后上报学校审批,审批通过后根据发文在学信网操作清退。

三、注意事项

1、学生如对学籍期限有异议,可向学习中心提出,学习中心若对期限不确认,可向学院提出协助查询。

2、凡公示的学籍超期学生,不可再参与各项教学活动。

3、根据《北京邮电大学学历继续教育学籍超期管理办法》要求,凡学籍到期一律清退,不再保留。

4、学籍超期清退的处理流程需按规定有序进行,以学院教务平台中的学习状态为准。

请各远程学习中心和函授教学站的相关老师需对涉及清退的学生提前做好宣传告知工作,严格按照《北京邮电大学学历继续教育学籍超期学生管理办法》执行,积极配合学院完成此项工作。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教务部

                               2023年1月3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