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首页 > 教务专栏 > 重要通知 > 正文
【毕设通知】关于学历继续教育202306批次毕业设计(论文) 写作要求的进一步说明
发布日期:2023-06-15   阅读次数:5807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对高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抽检的相关指导意见,从学历继续教育202306批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始,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对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的监管,切实保障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的质量。现将具体要求说明如下:

一、凡参加202306批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学生,须严格按照《关于启动学历继续教育202306批次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中的写作和格式要求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写作。http://nu.bupt.edu.cn/jwtz/11593.htm

    二、学院将定期对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抽查,凡不符合论文写作要求的,或涉嫌论文买卖、代写、造假、抄袭等学术不端行为的,将一律严肃处理。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2023 年 6 月 15 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