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首页 > 教务专栏 > 重要通知 > 正文
【毕设通知】关于发布学历继续教育202306批次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具体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9-04   阅读次数:4423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检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2﹞23号)文件精神,结合《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反馈2021-2022学年北京地区本科论文(设计)抽检通讯评议结果的通知》(京教函﹝2023﹞200号),网络教育学院(以下简称“学院”)现将学历继续教育202306批次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的具体要求安排如下: 

一、抽检范围

申请参加202306批次毕业设计答辩环节,论文成绩为“及格”(含)以上,且提交电子版和纸介版论文的学生。

二、抽检时间安排

根据学习中心最终提交的学生名单,9月13日开始由学院组织抽检工作,本次答辩安排发布前(预计9月下旬)向学习中心反馈抽检结果。

三、抽检方式

1、查重检测

学院通过第三方论文检测系统对所有论文统一进行查重检测。

2、抽检专家组评议。

学院聘请具有本科毕业论文指导经历且具有中级、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的论文评议专家,成立抽检专家组,根据论文所属学科门类及专业类,对毕业论文进行评议。

评议结果交由学院学位委员会审议决定。

三、抽检结果处理

凡是经学院统一查重检测,未达到文字复制比在25%以下(含25%)的要求,不可参加202306批次毕业设计的答辩环节,须在下批次毕业设计工作启动后重新撰写论文。

凡是经抽检专家组反馈,论文存在修改问题的学生,不可参加202306批次毕业设计的答辩环节,须根据反馈意见修改论文,待下批次毕业设计工作启动后重新提交论文。

 

网络教育学院

202394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