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首页 > 教务专栏 > 重要通知 > 正文
【毕设通知】关于发布学历继续教育202306批次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成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0-26   阅读次数:4338 次

           依照《202306批次毕业设计(论文) 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网络教育学院组织的学历继续教育202306批次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已顺利结束,答辩成绩于10月25日发布在学院平台,答辩成绩即本批次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请及时查看。如有以下特殊情况,请按照相关流程办理。

1、申请重新答辩

本批次答辩成绩为“及格”的学生,可在学院平台上提交重新答辩的申请,申请期限为10月26日至10月30日。经学院审核同意后,本批次答辩成绩将变更为“申请重答”。(注意:从202212批次开始仅允许申请一次重答)

“申请重答”的学生可根据下批次毕业设计工作安排完成毕业设计环节,具体操作另见通知。

2、申请成绩复议

学生若对本批次答辩成绩有疑义,可填写《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成绩复议申请表》(附件1),提交至所属学习中心,由学习中心填写《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成绩复议汇总表(学习中心)》(附件2),于10月30日前提交到学院。

学院将组织专家进行成绩复核,经答辩委员会审定复核结果后,由学习中心反馈至学生。

3、申请变更答辩状态

本批次申请答辩但未参加的学生,答辩成绩记为“缓答”。

经学院研究决定,本批次成绩为“缓答”的学生若由于个人原因,需要变更答辩状态(即放弃答辩),可填写《毕业设计(论文)放弃答辩申请表(学生)》(附件3),提交至所属学习中心,由学习中心填写《毕业设计(论文)放弃答辩汇总表(学习中心)》(附件4),并于10月30日前提交到学院。

注意:答辩状态一旦变更为“不答辩”,则视为学生放弃申请学士学位,毕业设计(论文)成绩以论文成绩为依据进行评定。

 

附件:

1.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成绩复议申请表(学生)

2.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成绩复议汇总表(学习中心)

3.毕业设计(论文)放弃答辩申请表(学生)

4.毕业设计(论文)放弃答辩汇总表(学习中心)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2023年10月26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