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首页 > 教务专栏 > 重要通知 > 正文
【学籍通知】北京邮电大学学历继续教育关于进行在校生学历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1-08   阅读次数:10633 次
            根据教育部学信网关于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规定和要求,为了确保毕业生信息的准确及学信网学历照片的及时有效上传,以及学信网学历注册工作顺利进行。网络教育学院现将在校生学历信息采集工作的具体安排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历信息采集范围:所有在读的远程、函授、业余学生。

二、学历信息采集内容:在校生学历照片。

三、学历信息采集形式:首先,学生需通过学信网个人学籍信息中查询并下载“图像采集码“。其次,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并进入“中凯证照”公众号,完成个人信息注册及学历照片上传,由中国图片社指定的中凯证照扫描公司进行信息处理及学信网学历照片上传。

 注意事项:

1.所有在校生务必在毕业前完成学历信息采集且学信网可查学历照片,未进行学历信息采集的同学,即不符合毕业条件,无法办理毕业。

2.学历信息采集的学历照片需与学生在学院平台填写的毕业信息登记中的照片为同一版照片。若学历信息采集的照片与毕业信息登记中的照片不一致,可联系学习中心进行毕业信息登记照片的修改。

3.未填写过毕业信息登记的学生,务必要在学历信息采集的同时,完成毕业信息登记。

4. 已经完成学历信息采集的学生无需再次采集。

5. 学历信息采集照片要求:

学历信息采集照片不可化浓妆(尽量素颜拍照),不做修图处理另要求嘴唇自然闭合(不可露牙);五官都要露出、露眉、露耳、不可佩戴饰物(耳环、项链等);不可佩戴美瞳;眼镜不反光背景为蓝色;不可穿蓝绿色衣服;坐姿端正;照片无修改、无P图。

文件像素:大于480X640 px

文件大小:大于100KB

 晰 度:大于300dpi

五、学历信息采集操作步骤及获取学信网图像采集码方法见附件

 

附件:1.学历信息采集操作步骤

2.如何获取学信网采集码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2024年1月8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