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首页 > 教务专栏 > 重要通知 > 正文
【毕设通知】关于组织学历继续教育202312批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1-17   阅读次数:4619 次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标准的指导意见,加强对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的规范管理,网络教育学院现根据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的特点,对学历继续教育202312批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全面开展抽检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抽检范围

凡是申请参加202312批次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环节的学生(以提交纸介论文的学生名单为准)均须参加抽检,抽检比例为100%。

二、工作程序

抽检工作程序包括确定抽检名单、利用学院自建论文查重库进行同批次查重、组建评审专家小组、组织集体评审、收集汇总评审专家反馈意见、通知评审结果等。

1、查重通过的论文方可进入抽检评审环节。

2、评审专家小组成员原则上应具有本专业5年以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经历且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

3、评审总体要求见附件1,管理+会计类论文的评审标准请参考附件2,计算机+通信+自动化类论文的评审标准请参考附件3。

4、抽检时间安排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将于3月中下旬开启。

三、抽检结果反馈

抽检结果将发布至学院官网通知,详细名单将发送至各学习中心,由学习中心通知到学生本人。抽检评审为“不合格”的论文不可参加202312批次学士学位答辩环节。

特别提示:参加往届批次(非202312批次)毕业设计(论文)的学生,若论文成绩已通过,且有意向参加202312批次答辩环节,应按照202312批次的论文写作及格式要求(见 http://nu.bupt.edu.cn/jwtz/11966.htm)、参照评审标准修改论文,并于3月18日前提交电子版和纸介版论文至学习中心,待统一抽检。

 

附件:

1.抽检论文的评审总体要求

2.管理+会计类论文的评审标准

3.计算机+通信+自动化类论文的评审标准

 网络教育学院

2024年1月17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