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子“毕业感言 记忆'邮心'”毕业留言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4-09-30   阅读次数:26904 次
2014年9月27日上午,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北京电子校外学习中心毕业典礼隆重举行,同时举办了 “毕业感言 记忆'邮心'”毕业留言活动。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继续)教育学院刘莹副院长,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李玉鹰院长、刘磊光副院长,毕业生用人单位代表国贸物业酒店管理公司魏凯总经理,网院和北京电子校外学习中心老师以及毕业生共8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由刘磊光副院长主持。
刘磊光副院长介绍了活动意义和参加活动的学生情况,向在场的毕业生送出衷心地祝愿,勉励同学们要学以致用,勇往直前,取得佳绩。毕业离别之际,希望同学们在毕业留言簿上写下毕业感言,用文字见证顺利毕业的激动心情,表达对北邮母校的美好祝愿,留给母校一份弥足珍贵的纪念。
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在活动组织老师的引导下有序地领取了毕业留言页,认真地书写毕业感言,向将要离别的母校送出最美的祝福,提前为北邮建校60周年献礼,同时也为自己的学业中留下美好的回忆和珍贵的记录。目前,同学们的留言已经与毕业照一起集结成册,今后将传承下去,与学弟学妹们分享。首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作为校庆系列活动之一,“毕业感言 记忆'邮心'”活动将在各校外学习中心、函授教学站继续开展,期待更多的即将毕业的北邮学子参与其中,传递感动。
 
 
学生认真书写毕业留言
 

刘利娟老师整理毕业留言簿

毕业留言及合影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