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启航 北邮新生入学礼 首页 > 学生服务 > 学生活动 > 梦想启航 北邮新生入学礼 > 正文
北京电子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梦想启航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21   阅读次数:13650 次

       2017318日上午,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北京电子校外学习中心开学典礼隆重举行,同时举办了 “梦想启航——北邮2017新生入学礼”活动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孙汉旭院长、教务部李燕飞副主任、学生支持服务中心王璐老师,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苏东海院长、刘建平副院长、李育梅老师以及老师和新生共2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由王璐老师主持。

王璐老师首先组织全体师生奏唱北邮校歌并行注目礼,活动在庄严激昂的校歌声中开始。王璐老师带领全体师生朗读校训,厚德、博学、敬业、乐群;同学们热情洋溢,身为北邮人,我们自豪!

梦想启航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在活动组织老师的引导下有序地领取了心愿卡片,认真地书写梦想感言,书写下对未来的期许和今后学习的目标。活动后,同学们的心愿卡片已经由班主任老师收集,将在毕业时继续填写毕业感言。心愿卡片将传承下去,与学弟学妹们分享。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北京电子校外学习中心作为“梦想启航——北邮2017新生入学礼”活动的首站,取得了圆满成功!

作为大型主题活动“梦想启航——北邮2017新生入学礼”将在2017春季在北邮远程、函授的各校外学习中心、函授教学站继续开展,期待更多的新生参与其中,传递北邮精神,找到归属感。

 

全体师生合影

奏北邮校歌

朗读校训

 

学生们填写心愿卡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