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启航 北邮新生入学礼 首页 > 学生服务 > 学生活动 > 梦想启航 北邮新生入学礼 > 正文
“梦想启航 北邮新生入学礼” ——河北、河南站活动预告
发布日期:2017-04-19   阅读次数:12547 次

        “梦想启航 北邮新生入学礼”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请各位老师以及同学们将目光转移到下一站的河北、河南两个校外学习中心。

“梦想启航 北邮新生入学礼”(河北站、河南站)大型主题活动 ,将于2017422日上午9:00分别在河北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绿苑大厦三楼报告厅和河南联通培训中心综合楼304教室举行,届时北邮网院和河北、河南校外学习中心的老师们将会与同学们现场互动,欢迎莘莘学子们积极参与、关注活动!预祝河北、河南校外学习中心的主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