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启航 北邮新生入学礼 首页 > 学生服务 > 学生活动 > 梦想启航 北邮新生入学礼 > 正文
“梦想启航——北邮2018新生入学礼”北京电子校外学习中心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8-04-03   阅读次数:12506 次

            2018年3月31日上午9时,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北京电子校外学习中心开学典礼隆重举行,同时举办了“梦想启航——北邮2018春季新生入学礼”活动。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副调研员胡怡红、学生支持服务中心王洪珑老师、汪惠婧老师,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苏东海、副院长刘建平、成人学历教育负责人李育梅、150名新生及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梦想启航活动由汪惠婧老师主持。

活动第一项奏校歌,汪惠婧老师带领全体师生奏唱北邮校歌并行注目礼,活动在庄严激昂的校歌声中开始。活动第二项全体师生在汪惠婧老师的带领下朗读北邮校风和北邮精神,同学们情绪饱满、热情洋溢,成为北邮人,我们自豪,我们骄傲!

活动第三项填写心愿卡,同学们有序地领取心愿卡片,认真地书写梦想感言,写下对未来的期许和今后学习的目标。活动后,同学们的心愿卡片已经由班主任老师收集,将在毕业时继续填写毕业感言。希望同学们都能实现今天写下的心愿!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北京电子校外学习中心 “梦想启航——北邮2018春季新生入学礼”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奏校歌

 

                          同学们填写心愿卡

  

                             全体师生合影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