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北邮心连心”活动专题 首页 > 学生服务 > 学生活动 > “我与北邮心连心”活动专题 > 正文
“我与北邮心连心”主题活动——2013春季学期联通项目学生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3-06-27   阅读次数:19236 次

 你我联通 成就梦想

——2013春季学期联通项目学生活动
 
2013年6月22日至23日,学院在河北、河南、黑龙江、内蒙、山东、天津等六省市同步开展“我与北邮心连心”——联通项目学生活动。本次活动包括联通学生调查问卷和学生座谈会两个形式,学院共派出7位老师赴各地配合远程校外学习中心召开座谈会及发放问卷调查。
在座谈会上,联通学生对学院及远程校外学习中心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河北远程校外学习中心实施的班主任制度,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学习中心的亲切关怀和周到服务。师生互相交流学习、工作体会,参会老师就学生现场提问给予详细解答并认真记录学生建议。河北远程校外学习中心樊开英副主任、内蒙远程校外学习中心戴树华主任、山东远程校外学习中心贾彦贵主任、天津远程校外学习中心郑文琴主任及各远程校外学习中心相关教师、联通呼和浩特市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佟雪和项目主管王彦萍、山东联通培训中心项目主管曹树农,及六省市联通学生代表70余人参加座谈。
在问卷调查过程中,6省市发出问卷527份,回收有效问卷477份,回收率达90.5%。本次问卷内容包括学生第一学期各环节的学习参与情况、学生对各种助学渠道实效的评价,对学院和远程校外学习中心提供的学习指导、学习资源和学生支持服务给出评价与建议等,同学们踊跃填写问卷调查,并表达了对学院的美好祝愿。本次活动达到预期目标,取得圆满成功!
为确保教学、管理及服务质量和学习体验,学院下一步将依据本期问卷调查数据做进一步分析,及时调整后续工作改进方向,将联通项目支持工作做的更加务实、有效。
河北联通师生座谈会现场
内蒙联通师生座谈会现场
山东联通师生座谈会现场
天津联通师生座谈会合影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