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北邮心连心”活动专题 首页 > 学生服务 > 学生活动 > “我与北邮心连心”活动专题 > 正文
“我与北邮心连心”主题活动——甘肃函授站点报道
发布日期:2013-09-05   阅读次数:19058 次

分享你的梦想,让知识传递下去

        ——甘肃函授站“我与北邮心连心”主题活动报道
 
2013年8月11日,甘肃函授举办了“我与北邮心连心”师生联合拓展训练活动,在甘肃兰州国家陆地搜寻救护基地举行。在院长陈光地的带领下,组织师生30余人参观、体验中国兰州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通过参观、体验式训练、游戏等使参训师生了解了地震救援基础知识,掌握了一些基础的救援理念和技术。更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团队的作用,增进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同时增强了个人的表达能力,促进了大家的情感沟通,形成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使北邮的精神发扬光大。
活动接近尾声时,陈院长做了总结性讲话,同生们畅所欲言,师生间探讨如何在学习过程中拓展知识面、提升文化修养、规划职业生涯等话题。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的解答,鼓励学生树立信心、追寻梦想。师生一起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函授学习的方法、技巧,分享学习感受。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握宝贵的学习机会,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努力提升自身素养,按期完成学业,早日回报企业和社会。
次主题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震后楼层叠加、斜楼前合影
学生学习基础绳结方法
学生观看地震视频
分组开始体验式训练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