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北邮心连心”活动专题 首页 > 学生服务 > 学生活动 > “我与北邮心连心”活动专题 > 正文
“学子行 北邮情”——学生校园行活动(2013年第二期)
发布日期:2013-11-13   阅读次数:17834 次
2013年11月9日,借毕业答辩之机,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继续)教育学院“学子行 北邮情”——学生校园行活动(2013年第二期)在京举办,天津、山东、内蒙校外学习中心的25名同学以及天津阎金和老师、山东蔡虹老师、内蒙王炳秀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北邮网院胡怡红副院长、部分答辩评委老师以及学生支持服务中心、教务部和网络技术部的部分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本次活动,胡怡红副院长亲自落实活动准备工作,学生支持服务中心、教务部、技术部都为此次活动做了精心而充分的准备。学院为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和老师们准备了网院院徽,大家一起佩戴院徽合影留念。学生支持服务中心李香业老师特别向同学们阐述了校园行活动意义,希望大家通过校园行加深对母校的了解,感受北邮校园文化。在参观北邮校园过程中,师生们在学院老师的讲解带领下,身临其境,并在校园多个标志性建筑和景点前合影留念。与北邮母校这样一次“亲密接触”,让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作为北邮人的归属感和自豪感。活动结束时,学院向参加活动的师生赠送纪念品,希望大家将这份浓浓的“北邮情”延续下去。
此次校园行活动特别注重细节安排,活动内容丰富饱满、过程环节紧密顺畅,得到了同学们和校外学习中心带队老师的欢迎和好评,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学生支持服务中心
2013年11月13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