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北邮心连心”活动专题 首页 > 学生服务 > 学生活动 > “我与北邮心连心”活动专题 > 正文
北京电子“我与北邮心连心”主题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4-09-30   阅读次数:20733 次

    筑梦北邮 心连你我

                                                ——北京电子校外学习中心“我与北邮心连心”主题活动报道
 
 2014年9月20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北京电子校外学习中心举办“我与北邮心连心”主题活动——“筑梦北邮 心连你我”座谈会。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继续)教育学院刘莹副院长、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刘磊光副院长、网院和北京电子校外学习中心老师以及北京电子校外学习中心新老生代表共20余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刘磊光副院长主持。
刘莹副院长介绍了“我与北邮心连心”活动意义及目的,北邮学生支持服务体系及学院相关部门的情况及职责,鼓励学生充分利用丰富的教学资源,积极参与学习,顺利完成学业。
刘磊光副院长介绍了北京电子学习中心学生支持服务管理模式、特点及相应职责,并希望学生积极配合班主任老师工作,对学生支持服务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
与会学生畅所欲言,就学费、课程学习、统考、毕业等关心的话题与老师们进行交流、展开讨论。交流的过程有效地帮助新生消化理解了开学典礼上入学指导讲座的内容,从而进一步增强了新生们的学习信心和动力。
本次主题活动组织有序、务实高效,实现了加深了解、增进情感的目标,取得圆满成功!

 

刘莹副院长讲话
刘磊光副院长讲话
老生代表发言
新生提问
师生合影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