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北邮心连心”活动专题 首页 > 学生服务 > 学生活动 > “我与北邮心连心”活动专题 > 正文
北京电子“我与北邮心连心”主题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5-03-31   阅读次数:24471 次

 一心“邮”你  携手追梦

                       ——北京电子校外学习中心“我与北邮心连心”主题活动报道
2015年3月28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北京电子校外学习中心举办“我与北邮心连心”主题活动-“一心‘邮’你,携手追梦”座谈会。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刘莹副院长、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刘磊光副院长、网院和校外学习中心老师以及新老生代表共20余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刘磊光副院长主持。
刘莹副院长介绍了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教学资源建设、学生支持服务的特色和学院相关部门的职责,向学生讲述了北邮学习系统的特点和功能,鼓励学生按时完成学业,并希望学生继续深造,做好未来的规划。
刘磊光副院长介绍了北京邮电大学与北京电子校外学习中心合作关系,北京电子校外学习中心学生支持服务的两级管理模式、特点及人员职责,并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帮助学习中心进一步提升各方面工作质量。
老生代表刘帅帅、李子东、蔡佳乐分别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远程学习的方法和经验,并鼓励他们多参与网上学生活动。与会学生积极发言,就课程学习和资源、如何与授课老师进行实时交流等关心的话题与老师们进行交流、展开讨论。
本次主题活动务实高效,加深了北邮网院、北京电子校外学习中心以及新生们之间的感情交流,促进了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增加了同学们学习的信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刘莹副院长讲话

刘磊光副院长讲话

 新老生交流学习经验

师生合影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