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北邮心连心”活动专题 首页 > 学生服务 > 学生活动 > “我与北邮心连心”活动专题 > 正文
2016秋季新生恳谈会 ——四川校外学习中心主题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6-11-04   阅读次数:20168 次

        2016112日,北京邮电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四川校外学习中心在开学典礼结束后召开了“我与北邮心连心”主题活动——新生恳谈会。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学生支持服务中心刘芸主任、教务部李燕飞副主任,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成教中心庄朝蓉主任、王薇老师以及302016秋季新生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庄朝蓉主任主持。

刘芸主任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刚刚接受的新生入学教育,帮助大家强化了几个基础性的学习要领。当问到为什么在众多院校中选择北邮时,同学们纷纷表示,因为北邮的计算机和通信学科排名领先,在学习要求上具有挑战性,网络教育的学习方式也适合自己,所以北邮成了最好的选择。在意见和建议征询环节,有已经参加过学习的同学表达了自己在学习时长、师生互动、考试等方面存在的困惑,李燕飞主任和王薇老师都给予了详细的解答。老师们鼓励大家在学习过程中与同学们和老师积极交流,大胆提出问题、解决问题,从而使自己的学习更加顺利。

在交流中,彝族学生吉克里呷特别活跃,他除了学习上的问题以外,还很关心未来的深造问题。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不仅完成本科段的学习,还希望可以报考研究生。他的想法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赞扬,也希望在座的同学们都能努力取得学士学位,为未来的再深造打下良好的基础。

这次座谈会采用了最简单的围坐方式,希望师生之间这样的无障碍交流能够帮助同学们解除入学初期心中的紧张忐忑,同时同学们对学校的肯定、对未来的期待也深深打动了与会的老师们,四十多分钟的座谈就这样在愉快的气氛临近尾声。最后刘芸主任和庄朝蓉主任对与会的同学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希望大家学有所成、早日达成心中的理想!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