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亚太电信组织(APT)2021年度“人工智能与区块链”结业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15   阅读次数:4229 次

         2021119日,亚太电信组织(APT)“人工智能与区块链”培训班结业仪式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来自泰国、不丹、尼泊尔、蒙古、帕劳、斯里兰卡、基里巴斯等7个亚太电信成员国的19名电信官员、企业技术代表圆满完成此次培训。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晓平、学院培训部相关人员参加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前,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葛子刚副教授主持了“国家报告”。亚太电信组织(APT)培训学员们分别就各国基本国情、ICT领域、人工智能领域等方面情况作了主题报告,各位学员对自己国家风土人情、基础网络设施、人工智能发展等做了详细的介绍。通过学员主题报告,增进了各国之间业务的了解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晓平教授代表学院致结业辞,首先刘晓平院长对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的学员表示祝贺,对所有授课教师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线上培训,向各位学员传递中国在人工智能领域、区块链领域的新知识、新技术和新发展,促进了国际间技术、业务、新冠疫情防疫的沟通、交流。希望未来各方继续在学术研讨、技术交流、业务培训等领域开展更多深入合作,不断拓展技术合作领域,深化友谊。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于2021112日至9日依托腾讯会议系统举办了亚太电信组织(APT)2021年度“人工智能与区块链”国际培训,本期培训课程主要针对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的基本概念和核心技术进行讲解,涉及人工智能、5G技术发展、区块链、新媒体技术融合等。培训内容丰富,教学手段多样,课程体系严谨,给APT学员带来了我校一流学科建设的前沿理念和最新动态。通过积极主办高水平的国际培训,搭建起了与亚太各国政府、通信企业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国际培训的影响力。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1111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