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与上海圆通速递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字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0-12-07   阅读次数:8159 次

 

北京邮电大学与上海圆通速递有限公司
战略合作签字仪式成功举行
 
2010年12月6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与上海圆通速递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办公楼502成功举行。上海圆通速递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喻渭蛟率副总裁张小娟、总裁助理郎鸿飞、外联部总经理段小刚、培训管理部高级经理陶立春、华北区总经理杨新伟、天津公司总经理闻杭平、华北管理区人力资源部经理黄雪清一行8人前来参加签字仪式;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张英海、北京邮政管理局副局长李新中、北京邮政管理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韩旗,北京邮电大学远教处处长武穆清、副处长罗梅娟,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邓丽敏、副院长王晓军、胡怡红、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快递杂志、人民邮电报、新浪等媒体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网络(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邓丽敏主持。
张英海副校长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北京市邮政管理局、上海圆通速递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和网络教育学院办学的优势、特点,表达了今后与圆通速递有限公司携手并肩、共同开创美好明天的衷心祝愿。圆通速递董事长兼总裁喻渭蛟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学校取得的成就,并表示将进一步与北邮在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等多方面的开展深入合作与交流,实现共同发展和互利双赢。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能够取得丰硕的成果,共同为中国快递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北京邮政管理局副局长李新中在讲话中对本次校企合作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了此次合作是中国传统快递企业与高等院校优势互补、全面合作的新范例,也符合国家对快递行业“政府主导、企业主体、院校支撑”的总体发展战略,将为整个民营快递行业规范化、信息化发展树立了新的参考范本,并祝愿双方通过更深度的合作,达到互利促进、共同发展。
张英海副校长与上海圆通速递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喻渭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签字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接下来,双方就学生培养和人才输送、企业内部人才培养、企业信息化平台建设、专家咨询、企业大学的构建、科学研究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进一步交流与探讨,并将进一步签署具体合作项目开展深度合作。此次合作对校企双方在今后发展过程中相互支持、相互渗透、优势互补、资源互用,真正形成互动双赢的格局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