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参加2022中国留学教育论坛 亮相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发布日期:2022-04-27   阅读次数:3258 次

           4月22日-24日,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的2022中国留学教育论坛、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以线上直播的方式拉开了帷幕。本届中国留学教育论坛以“新征程 新使命 新作为——留学工作与国家化人才培养”为主题,聚焦“后疫情时代”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事业发展,探索高质量国际化人才培养新思路,探索多层次、宽领域留学服务新路径。

4月22日上午,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参与坛开幕式及主旨演讲,学院副院长刘莹及业务部门老师参与线上论坛,论坛聚焦后疫情时代如何加强教育国际合作、如何平安留学和成功留学、如何促进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等热点话题,聆听了国际教育前言“最强音”。

4月24日下午,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北京邮电大学英国高等文凭项目(SQA-AD项目)、出国留学项目承办学院参与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线上直播,通过直播全面介绍了我校特色、项目专业、项目学生招录政策、软硬件设施、学生校园生活、疫情期间应对措施等第一手信息。在互动交流环节中,针对家长和学生关心的疫情下的出国入学情况、招录政策、入学要求、就读费用等问题,通过网页展示和直播互动相结合的方式为广大学生和家长带来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丰富多样的国际教育资讯。直播期间,吸引了近5000名网友的关注互动。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承办SQA-AD项目、出国留学项目以来,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指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依托学校学科专业优势和特色,明确办班方向,重视办学质量,严格培训管理,尤其和英国萨塞克斯大学举办出国留学2+2“人工智能”专业合作办学以来,增进学院与世界知名高校、知名专家教授的联系,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国际化办学水平。SQA-AD项目、出国留学培训已经成为学院转型发展的重要支撑项目,学院将在“十四五”期间,牢牢把握人才培养质量“生命线”,不断创新出国留学培训办学理念与培养模式,全力打造全国一流出国留学办学品牌。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4月26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