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邮网络教育学院获评德胜街道工委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成员单位
发布日期:2022-08-26   阅读次数:2003 次

                 2022年8月26日上午,中共北京市西城区德胜街道工委召开2022年德胜街道党建工作协调会,会上网络教育学院获颁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成员单位奖牌。

我校高度重视与属地街道的党建工作协调,校党委王同奇副书记亲自担任德胜街道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委员,网络教育学院党委于盈副书记担任联络员。

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网络教育学院作为小西天校区单位积极配合小西天校区后勤服务中心,认真落实四方责任和各项校园管控措施;日常做好师生健康监测和防疫政策宣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动员教职工党员主动向社区党组织报到;及时调整线下教学安排,为学生开通不接触的资料寄送服务等。

网络教育学院将在校党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共同守护小西天校区的安全,落实落细教育部普通高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学院继续教育工作规范、有序、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教育学院

 

2022年8月26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