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教新征程,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报道之——教工第五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0-10   阅读次数:1099 次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5日下午,网络教育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国安主持,组织员马辛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同志们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讲话深刻阐述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党支部同志一致表示,新时代新征程上,必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我们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政治担当,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将学院各项工作放在学校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去推动,自觉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切实把落实党和国家决策部署体现在学院事业发展各方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2105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