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庆二十大,网教新征程”系列活动报道之——网络教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万里归途》
发布日期:2022-10-24   阅读次数:910 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激发党员同志们的爱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本周,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分批组织全师生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万里归途》。

《万里归途》是根据真实事件利比亚大撤离改编的撤侨题材电影,讲述了我国外交官临危受命前往战乱国进行撤侨的故事。他们怀揣着对党事业的忠诚对生命守护的责任以及坚定不移的信念,克服重重困难冒着枪林弹雨,带领同胞踏上归家之路。影片所依托的真实事件正是习近平外交思想中人民至上外交为民的具体实践和体现

结合本次观影活动与之前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的《党课开讲啦》新时代大国外交系列党课节目的学习内容,让全体师生感觉到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新时代中国外交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为解决全球重大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为推动人类发展与进步凝聚了共识与合力。全体师生一致表示,今后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好中国故事,做好本职工作,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2年10月21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