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1   阅读次数:957 次

        

20221129日晚,网络教育学院通过线上的方式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部门主任组织员、团委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茹主持。

张茹书记通报了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当前,首都防控工作处于最关键、最要紧的时刻。我们要对当前首都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保持更加清醒、更为充分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广大师生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要自觉遵守学校防疫政策,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共同守护好校园安全稳定。各部门负责人要及时将学校会议精神传达给部门人员,关心关爱学生和教职员工,做好及时沟通解答宽慰工作。

会上,学院领导与各部门主任对近期疫情防控期间居家办公、到岗值班、校园值守的工作安排、重点、难点进行了沟通交流。希望大家凝心聚力、携手并肩、同心协力,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1130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