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加强党建引领,推进教师队伍建设
发布日期:2023-02-28   阅读次数:633 次

 

2023227日上午,网络教育学院党委领导到学院各教研中心宣布调整决定并与教研中心老师开展座谈。

张茹书记和于盈副书记来到管理与基础学科教研中心、信息技术与工程教育教研中心,张闯院长和马辛组织员来到教育技术教研中心,宣布了教研中心新命名、新的一线教师党支部设置及党支部书记任命。网络教育学院党委经过充分酝酿和意见征询,对三个教研中心的命名进行了调整,新命名体现教研中心专业背景和学科特色,辨识度更高。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在教研中心中进一步增强党建引领,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助力学院教师队伍建设,院党委将三个教研中心一个党支部的设置调整为三个教研中心三个党支部,并选配了“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党委领导鼓励教师党支部书记要发挥“头雁效应”,与教研中心主任一起带领教研中心老师们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从科研和教学两个方面共同发力,影响、激励和带动整个教师队伍发展,从而进一步提升学科建设水平。

学院将以此次党支部调整为契机,坚持基层党建与教学科研“一盘棋”的工作原则,以“党建强、学科强”为宗旨,探索支部建在学科上、支部工作融入立德树人工作的党建模式。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3227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