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孙洪祥副校长出席2023中国留学论坛,并在“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交流会”上致辞
发布日期:2023-04-11   阅读次数:1075 次

 

   2023年4月7日上午,2023(第二十八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开幕活动——2023中国留学论坛在中国大饭店举行。出席本届论坛的嘉宾有:中国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司长,刘锦博士;塞尔维亚共和国教育、科学和技术发展部助理部长,博扬·图比奇教授;北京理工大学校长,龙腾教授;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傅关汉先生等。我校孙洪祥副校长受邀出席本届论坛,并在“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交流会”上致辞。

 

屏幕上有字描述已自动生成

 

   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自1999年首届举办以来,共吸引来自全球56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多所院校及机构参加,足迹遍布国内20多个城市,线下观展人数累计147万人次,线上观看逾百万人次。中国留学论坛自2004年起已在京连续成功举办19届。多年来,论坛邀请来自海内外教育界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中外院校代表齐聚一堂,就时下国际热门话题展开研讨,凝聚共识、共谋发展、共话友谊,已成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政策、助力中国参与国际教育治理、搭建中外教育文化友好交往的重要工作平台。

   孙洪祥副校长在“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交流会”的致辞中提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是国家和民族长远发展大计”。 面对开放新格局、教育新使命,北京邮电大学将坚持守好办学质量关,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落细,实现“全人培养”,获得更好的国际办学声誉。加强中外协同,优化培养方案,结合北邮特色,培养心怀祖国、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国际化创新型人才。发挥学科优势,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推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深度融合。落实以数字能力为核心的新型能力培养目标,全方位引领学生数字化能力培养。引导项目学生把世界眼光与中国国情、把国家所需与自身成长紧密结合,赓续留学报国光荣传统,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


电视萤幕画面描述已自动生成

 

   出席本次论坛的还有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茹、院长张闯和副院长刘莹等。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4月9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