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04-13   阅读次数:1006 次

 

2023年4月11日下午,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在学院22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张茹、副书记于盈、组织员马辛、全体党支部书记、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和党务干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茹书记主持。

张茹书记首先介绍并总结了2023年3月份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学院党委制作了2023年第一期党委工作简报,希望大家通过对前期工作的梳理,总结工作经验、互相借鉴学习,创新党建工作、丰富支部活动。

随后张书记对学校开展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课题申报工作、学思践悟新思想 砥砺奋进新时代视频展播活动,进行了动员和工作部署。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基层党支部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活动,要善思善学善悟,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最后,所有参会人员集体观看并学习了北京大学教育学院院长、教授 阎凤桥所作的《优先发展教育 建设教育强国》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视频。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3年4月12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