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无线电系统高级人才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3-04-13   阅读次数:1390 次

 

        4月9日下午,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无线电协会委托,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无线电系统高级人才培训班”圆满结业。本次培训班根据学员不同的岗位特点,开设高级管理研修课程、专业技术进修课程两个班型。通过20天的集中培训,全体学员经过强化理论训练、实地观摩学习、研讨交流展示,如期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实现了理论素养再提升、党性修养再锤炼、知识广度再拓展的目标要求。

   结业典礼上,首先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局副处长卢曦作总结讲话,卢处长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安排丰富、教学服务细致,授课专家规格高,可以看出北京邮电大学领导对本次培训的高度重视,可谓用心良苦。通过培训学员们既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又拓宽了思路,收获了技能。要求大家在培训的收获能够学以致用,把培训中的学习精神继续保持下去。接着卢处代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无线管理局向北京邮电大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由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闯作总结讲话。首先张院长祝贺全体学员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培训任务,并对参训学员高涨的学习积极性、浓厚的学习氛围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培训安排侧重于开拓参训人员视野,拓宽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能力,为以后的工作提供指导和启发。此次培训北京邮电大学充分发挥信息工程领域学科优势、师资优势,邀请十余位无线电领域行业专家、教授授课,主题紧扣国家及无线电系统政策法规及技术需求、现阶段工作重点等内容,内容丰富、注重实效,让大家学有所获,不虚此行。并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北京邮电大学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无线委系统的交流合作。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信厅无线电系统高级人才培训班(高级管理研修课程)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信厅无线电系统高级人才培训班(专业技术进修课程)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4月12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