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北京邮电大学SQA-AD项目/出国留学项目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3-06-02   阅读次数:2521 次


 6月2日上午,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宏福校区举行SQA-AD项目/出国留学项目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盈国际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刘佳馨技术部主任教师代表赵国安相关部门老师出席毕业典礼。学院分团委书记徐熙然主持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首先教师代表赵国安老师发言他向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致以热烈的祝贺表示在这个日益全球化、科技化的社会中,希望同学们可以胸怀大志,培根铸魂,坚持立德固本、修身正行,努力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优秀毕业生代表宋子荷同学发言总结了在北邮学习三年来所得,深切表达对母校、老师的感激之情、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和豪情壮志。

随后国际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刘佳馨代表学院向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期望各位毕业生以此为榜样和激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盈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深切寄语。他祝贺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回望同学们在北邮的成长足迹,展望学子们的闪亮前程,于盈副书记提出殷殷嘱托: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希望同学们不管身处何处,都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征程中敢于担当,勇于创新,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小我”融入“大我”,与时代同频共振。希望同学们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到祖国的百年奋斗中,以重任在肩的使命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增强奋斗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努力成为可堪大用的栋梁之才。

毕业典礼在《传邮万里》悠扬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62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