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开展“走进雄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13   阅读次数:1668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党中央决策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牢牢把握党中央关于雄安新区的功能定位、使命任务和原则要求,提高学院党员的政治站位,探索学院发展与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的结合点,网络教育学院党委于2023年7月12日在党委书记张茹的带领下组织全体党员、民主党派人士赴雄安新区参观学习,开展“走进雄安”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实地观摩、交流学习的方式,组织全体人员先后前往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新区管委会、启动区综合服务中心、中国电信智慧城市产业园进行参观学习。大家观看了震撼的裸眼3D宣传片,聆听了讲解员对雄安新区选址设立、建设理念、未来规划等详细介绍,深刻了解了党中央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充分感受了雄安新区体现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深刻感受到“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雄安新区建设,直观感受到项目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强劲的发展势头。

通过本次实地观摩、交流学习,加深了党员对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理解,更加坚定了真抓实干、履职尽责、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网络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本次活动为新的起点,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自觉对照实际工作,总结经验、完善机制,正视不足、补齐短板,以高昂热情和高效作风全力以赴为学院实现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3年7月13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