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3-09-11   阅读次数:1365 次

 

 20239月11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育技术党支部的党员同志都参与了本次学习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李建伟同志对本次学习的主题进行了介绍,并选择了学习材料。然后,党支部各成员依次学习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论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汇编|习近平总书记谈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习近平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大力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习近平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五次会晤上发表重要讲话团结协作谋发展勇于担当促和平》《习近平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强调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加快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等五个文件。

学习后同志们分享了学习心得,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将习近平总书记的精神落到实处,让学习成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3年9月11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