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并开展中秋国庆假期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3-09-28   阅读次数:1430 次

 

2023927日,网络教育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领导、各部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茹主持。

张茹书记传达了学校书记工作坊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每月及时梳理部门工作的成绩与不足,认真规划下一阶段的工作,把校党委的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做好学院转型发展期的各项工作。她布置了意识形态、教师党建思政、校庆校友、清廉过节、假期值班等方面工作,要求各部门认真履行安全管理责任,各司其职,对部门工作涉及的领域和对象做好管控和预警,一旦发现问题或苗头要及时上报、及时处理。

张闯院长强调,在学院改革发展的工作中,各部门主任要做好上级精神的传达宣贯和工作落实,认真收集教职工的意见建议,严明工作纪律,群策群力、有责无界,以主人翁精神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9月28学院领导及相关人员一行对各办公室、机房、实验室、学院公共场所等进行寒假前安全大检查。检查组从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防火防盗等方面,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了认真仔细地检查。同时要求广大师生务必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做到人走拉闸断电,关窗锁门,责任落实到人,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网络教育学院

2023928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