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赴中国传媒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11-15   阅读次数:1286 次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为学院转型发展助力,2023年11月14日,网络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茹、院长张闯、副院长刘莹等一行前往中国传媒大学调研交流。本次调研得到了中国传媒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教育发展中心两个单位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

继续教育学院程爱晶书记、屈善孝院长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管办分离,学历教育中高职教育、成人教育,及传播影视类双师型基地、国培基地、自考教育等多种类型办学模式的工作经验。特别是在职普融通方面将高职学生培养与学校双一流学科及业界优质资源整合,突出企业主体需求地位,达到了服务社会的良好效果和口碑,获得了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教育发展中心战琪书记、王化南主任介绍了国际预科教育、媒介素养培训基地、青少年传媒素养培养、继续教育体制机制等方面的工作经验,特别是在学校统一招生宣传和支持下,国际预科教育自2007年举办以来,生源质量逐年提升,品牌认知度高。

双方就非学历教育体制机制、高端培训业务拓展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都认为两校在学科上具有显著的互补优势,会谈中双方初步构建了在青少年素养教育、政府类委托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的良好愿景,将推动两校开展战略合作,共同为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贡献力量。

网络教育学院

2023年11月15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