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我心中的高山”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5   阅读次数:1300 次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学校党建工作的十条措施》《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十条措施》,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推动学院转型工作高质量发展,网络教育学院于2023年11月28日至12月11日,面向全院师生开展了 “我心中的高山”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大家积极参与学院党委组织的集中观影活动,观看师德师风教育影片——《我本是高山》,学习张桂梅老师无私奉献,耕耘祖国边远山区教育事业,带领贫困地区的女学生走出大山,以教育改变人生的动人事迹。并结合观影感受纷纷踊跃投稿,以一位对自己带来深远影响的老师或一件小事作为切入点,畅谈自己对教师这一职业的认识。本次活动共收集43篇优秀征文稿件,大家在抒发观影感受的同时,立足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充分展现了师生爱党爱国、敬业乐群的高尚情怀和精神风貌。

本次主题征文活动以“一院一品牌”——继网开来大思政建设为核心,发挥党建特色品牌的辐射带动作用,强化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建设,通过多维度共同发力打造高素质教职工队伍,引导教师争做立德树人的“大先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完善“三全育人”格局。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3年12月15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