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召开学历继续教育2023年秋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12-20   阅读次数:1295 次

 

 2023年12月18日,网络教育学院召开了学历继续教育2023年秋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吕嘉副院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茹、院长张闯,以及教研中心、教学部、学生支持服务中心、技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学部整体梳理和汇报了本学期已完成和正在落实的学历继续教育各项教学工作。12月中上旬,完成了学历继续教育期末考试和全国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以下简称“统考”)线上组考工作,期末考试组考课程99门,参考人次近2万,统考3门课程参考4222人次。秋季学期学历继续教育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于12月1日正式启动,本次参加选题的在籍生共7025人,承担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的专兼职教师共计130余人。

党委书记张茹指出,学院正处于转型发展的过渡期,要切实做好学历继续教育试点结束后的教学保障工作,加快落实在籍学生完成学业的进程,特别要压实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职责,保证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把好成人教育人才培养的出口关。

院长张闯对2024年学历继续教育教学任务做了总体部署,要求全院教师和管理人员克服过渡期存在的各类不确定性问题,平稳有序高质量地完成教学、考试、毕设等环节的相关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学历继续教育收尾工作。

网络教育学院

2023年12月20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