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举办新年联欢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05   阅读次数:1148 次

 

 202312月末,辞旧迎新之际,网络教育学院精心组织了庆元旦迎新年联欢活动,活动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织进行。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活动多种多样有“文”有“武”,充满了团结、喜庆、欢乐的氛围。

第一教研中心党政办全体老师联合举办了乒乓球迎新春联谊活动。活动由学院党书记张茹开球,本次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快乐优先的原则展开各位老师尽显你争我夺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有了康健的身体,才能拥有工作学习的动力,期待学院在2024年再创辉煌,永攀高峰教学科研双丰收

教务部和学生支持服务中心组织了以“中国春节习俗与传统文化”为主题的联谊会。活动中大家共同参与分别介绍了:新年的由来,春节的变革及发展,南北习俗的不同,习俗中的:拜年、烧炮竹、生旺火、压岁钱、游神、拜岁、庙会、年夜饭、守岁等年俗的由来等内容。

大家在分享时,还穿插着说了一些自己知道的,或者家乡的新年风俗,使每个人对新年民俗有了更深的了解。

技术和研究生管理与学科建设部工会小组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踢毽子联欢活动。张闯院长的带领下,技术部和研究生管理与学科建设部的教职员工暂时放下手中繁忙的工作大家齐聚一堂,共同感受踢毽子运动的魅力。活动现场,毽子在他们的脚下飞舞,伴随着欢快的脚步声和欢呼声,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毽子活动分为个人团队两种,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的精神。

第二、三教研中心举办了新春联谊茶话会,本次茶话会活动以冬日畅聊,畅想未来”为主题,通过品茶、交流、颁奖等形式开展。老师们围坐在一起,一边品尝着香醇的茶水,一边分享着彼此的工作心得和生活趣事。现场氛围轻松愉快,大家畅所欲言,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还特地安排了颁奖环节。大家一起共同度过一美好的时光。

本次新年联欢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欢声笑语伴随着每个人。新的一年祝愿学院越来越好,广大教职员工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网络教育学院工会

2024年1月5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