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字经济与数字化转型专题培训班在新疆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4-03-07   阅读次数:424 次

          202431日至3日,北京邮电大学数字经济与数字化转型专题培训班在新疆乌鲁木齐成功举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纪检书记王兵、人力资源部主任宋俊龙,新疆通信规划设计院总经理钟迪生、副总经理杜勇,北京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闯、培训部主任谢洵,设计院中高级管理干部、商务经理和技术骨干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数转启航训练营的重要组成部分。北邮黄逸珺副教授、孙松林教授、张闯教授围绕数字经济发展和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新基建、新技术、新应用等提供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讲授。围绕企业重点关注的“数字基建”、“双碳电力”、“水利(交通)”、“人工智能”、“大数据(数据资产)”、“大应急”六个方向为培训学员提供了课题辅导。张闯教授对各个课题组进行了结题点评和指导。

 新疆通信规划设计院钟迪生总经理对北邮老师的专业水平和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学员纷纷表示受益颇深,表达了对后续进一步的深入培训和持续指导的期待。

        利用本次培训契机,张闯院长带队前往合作伙伴新疆新发展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无线电监测中心交流,沟通他们的主要业务和发展方向,洽谈了后续的培训合作。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3月7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