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聚焦协同,创新发展”——网络教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12   阅读次数:487 次

         2024年3月11日下午13:00,网络教育学院在学院二层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院党委书记张茹主持会议。

        会上,张茹书记介绍了学院改革调整第一阶段完成的基本情况,号召全院教职工整装再出发,在做好成人学历教育平稳收尾的同时,全员要聚焦非学历教育的业务拓展献策献力,学院将继续进行机构布局和人员调整,围绕学校“123上台阶计划” 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对标学校总体目标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质增效,共同汇聚起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她强调大家要深刻认识教育强国的主攻方向和战略布局,做到“跳出教育看教育”、“跳出学院看学院”,把眼光放到学校的层面去思考、去努力,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做到提质增效、降低成本。会上同时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张闯院长做了“聚焦协同,创新发展”学院重点工作推进报告。他分析了学院改革期间多元制办学目标对体制机制的挑战、聘期考核发现的问题;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学院在非学历继续教育业务拓展中所取得的成绩,介绍了资质申请、基地拓展、培训项目开展情况,并以职教国培项目的项目模式和教师年底工作成绩的变化为例,分享了学院改革尝试的成效。他强调,学院要聚焦非学历继续教育,全院教职工协同工作,以“123上台阶计划”为目标,聚焦泛数字化社会的人才培养,打造开放式的终身学习平台。会上,他还详细地介绍了学院在人事改革上新的岗聘维度和岗聘转型的新要求。学院会把非学历教育的全程工作融入全员岗位任务,聚焦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承担学校在新时期开展继续教育与终身学习体系建设等社会服务角色。

刘莹副院长做了《培训市场拓展方案及近期培训项目开展情况》的报告。她从积极申报国家和企业培训资质、主动设计符合学校定位助力学校发展的培训项目、主动挖掘校内资源拓展培训市场、关注政府及企业的公开招标机会积极投标,老客户的维系及衍生项目拓展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目前学院培训市场拓展的经验,并梳理了近期学院培训项目的开展情况。她希望大家聚焦学院发展目标,全员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学院培训项目,全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谢洵主任和王宇老师分别介绍了《培训组织制度及流程》和《与客户沟通确认培训方案的工作流程》。

        团结一心再进发,昂首阔步向未来。网络教育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聚焦教育强国重要使命,深刻把握时代发展之势,凝聚团结奋进之力,共同开启学院发展的新篇章,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网络教育学院

2024年3月12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