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日立情报公司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1-02-25   阅读次数:6809 次

 

日立情报公司来我院交流访问
 
2011年2月22日上午,日本日立情报公司人力资源部人力资源总务课向井孝明课长一行3人到继续教育学院考察,洽谈日立情报公司新入职员工中国培训合作事宜。副院长王晓军,特邀教授郭志刚,院长助理贺建勋及培训一部相关人员出席了座谈。
王晓军副院长表达了对日立情报公司代表来访的欢迎,介绍了北京邮电大学的概况,以及我院在国内、国际培训方面的优势和特长。郭志刚教授回顾了北京邮电大学与日本相关单位合作、交流的渊源。向井孝明课长介绍了日立情报公司的情况,表达了他们对亚太市场的关注和对亚太地区其他国家学习生活的体验愿望。通过积极友好的交流,双方表达了进一步洽谈,寻求合作的意愿。
座谈结束后,我方带领日方代表参观了校内和周边的学习生活环境。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