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于2012.10.25晚学院实时授课受影响的说明
发布日期:2012-10-26   阅读次数:4621 次

关于2012.10.25晚学院实时授课受影响的说明

各位同学:大家好!
     按照学院教学安排,2012.10.25晚有七门课程安排在网上实时课堂。但是,从晚上6:45~7:15期间,大家访问网站非常慢,且进入课堂也非常慢。之后,半小时网络情况稍好。但自7:35以后,网络情况再次恶化,课程最终被迫取消。给大家的学习造成不便。
 学院当值技术人员在故障发生时,及时检查了学院网站和线路情况。发现网站的设备和线路连接没有出现超常现象,但是,学院网站与外界的连接延时超长,且时断时续。在对主站托管机房申报故障后,经北京联通VIP网管回复“集团ip网管反馈,故障原因:网内被ddos攻击,骨干网出现异常流量导致,已处理。请知晓。” 在此,我们对此次教学故障给同学们带来不便表示歉意。当天晚上的课程,授课老师已经重新录制了学习文件。将尽快上传到该门课程的“资源”中的“实时授课”位置中,供大家下载学习。


北邮网院技术部
2012.10.26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