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院研究生会换届会议
发布日期:2012-10-23   阅读次数:5997 次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院研究生会换届会议
为加强网络教育学院研分会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巩固完善学院研分会组织结构,提升院研分会战斗力,我院于10月19日在网络教育学院二层201会议室召开了“继往开来网院人——网络教育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换届会议”。网络教育学院石若红老师、付薇老师、网院第七届研会骨干成员以及研一学生代表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七届院研分会主席卢向雨主持。
本次会议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卢向雨向与会师生介绍了网络教育学院研分会概况,院研分会的主要职责在于积极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大力发展院间合作,扎实落实学校各项活动事务,充分服务广大师生。目前我院研分会共设组织部、宣传部、体育部以及文艺部四个职能部门,各部门之间分工明确,协调互助。随后,第七届研分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在过去的一年,院研分会紧密落实学校号召,协助学院开展了多项活动,其中“重登狼牙山”、“浑善达克沙漠绿化”两次活动效果显著,真正达到了品质高、参与率高、意义深远的目的。石若红老师在听取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后,指出研分会目前仍存的一些不足之处,如怎样保持网络教育学院各项活动的高参与率,怎样继续提高研分会凝聚力、战斗力等问题,这些问题仍需改进与完善。最后,会议进行了院研分会的换届选举,新任主席郑聪代表第八届网络教育学院研分会表示,要履行好工作承上启下、薪火相传的使命,要承担好学校、学院、学生之间的纽带作用,更好的配合学校、学院完成各项工作。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