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教职工春游活动
发布日期:2013-05-03   阅读次数:5563 次

 

为了调节压力放松心情,增进教职工间的交流,增强集体合力和团结协作精神,4月27日,网络(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了“走近大觉寺”集体春游活动。近80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春游活动。
早上八点,教职工集体准时出发,坐车前往大觉寺,大家充满期待。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旅途,全体成员到达目的地。首先,大家进入大觉寺参观游览,领悟禅寺文化;不少老师流连在古寺兰香中,有些老师仰望千年银杏、老藤寄柏,部分老师站在灵泉泉水、柏抱塔、碧韵清池前合影留念、有的老师在辽代古碑前沉思。接着,大家在寺外进行徒步爬山活动,呼吸新鲜空气,锻炼身体,大家一边行走一边交流,谈笑声不断。不知不觉,快乐的春游在傍晚的夕阳中结束,大家带着愉快的心情与疲惫的身躯回了学校,春游圆满结束。
本次集体出游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们充分感受了春天的气息,也为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之余放松身心的机会,提高了大家锻炼身体的意识,而且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