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3-09-26   阅读次数:5444 次

9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曲昭伟、校务办公室王晋老师一行莅临我院出席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我院党委书记邓丽敏、执行院长曾志民、副院长王晓军、胡怡红,院长助理刘莹、贺建勋参加学习交流会。交流会由邓丽敏书记主持。

会上,邓丽敏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曲昭伟副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汇报了我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进展情况及近期工作安排。同时邓丽敏书记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对群众路线及其教育实践活动的一些理解、认识以及群众路线在学院工作中的贯彻与落实。

接着,执行院长曾志民、副院长王晓军、胡怡红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先后发言,大家通过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分工,着眼学院、学校发展踊跃建言献策,围绕“四风”问题畅谈心得谈体会。认为在学习活动中必须从自身出发,从基层出发,从实际出发,必须防范形式主义、任务主义、运动主义等不良风气的影响,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形成践行群众路线的长效机制,通过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师生,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曲昭伟副书记在听取汇报后高度肯定了我院领导班子对教育实践活动的大力重视和认真实施,认为我院领导班子对教育实践活动从大局上的认识深刻、理解到位,在细节上深入扎实、积极有效,并在结合实际工作中措施到位、特色鲜明,从而使学院整体发展成绩显著。

最后,曲昭伟副书记还就教育实践活动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我院要结合前期的学习、调研,做到边学边查边改,要紧扣解决问题这个核心,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二是我院要以“用真心、重民心、有信心”完成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各环节任务,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开展和取得实效;三是希望我院教育实践活动更好地落脚在建章立制上,用制度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并体现在思想行动上,从而带领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学院发展建设中。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