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于10月17号实时授课故障的说明
发布日期:2013-10-19   阅读次数:4207 次

 

各位同学:大家好!
1017号晚,学院安排有8门实时辅导课程。在临近开课的时间段(6:30~7:30)期间,北邮网院到公网的两条线路先后出现连接故障。主要是连接延时过长,丢包严重。造成在网院授课教室授课的老师在进入网络授课会议后,没呆多久就掉线退出,反复登录,多次退出现象。造成授课中断。虽然学院值班技术人员进行了备用线路的切换。但由于两条线路均出现延时和丢包现象。故始终不能保证连接线路稳定。在联系租用专线电信部门后,经他们做适当的线路路由调整,到740左右,线路恢复稳定。授课老师在测试授课环境正常后,继续上课。
本次故障虽然是偶发现象且是属于受大网环境的影响,但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会尽快考虑相应的解决办法,努力保证学院实时授课的正常进行。
在此,向同学们表示深深的歉意。并对同学们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
                    北邮网院技术部
2013.10.18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