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见面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3-10-23   阅读次数:6244 次

20131020,网络教育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见面会在主楼十二层长城会议室隆重举行。第九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宋璐主持。

首先,主席宋璐致开幕词,向与会全体成员说明了研会概况、组织结构及人员组成,副主席罗旭东补充介绍各部门的工作职责。然后,研究生会组织部部长李先栋、宣传部长刘芸、文艺部长王青、体育部长岳钢依次对本部门的工作内容和特点做简要说明。接下来,在座的各部门研一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最后,宋璐主席介绍了研会例行活动、阐述了研会工作思路、并对秋季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主席对大家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期待,鼓励大家尽职尽责、积极工作。

网络教育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标志着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正式全面展开,标志着融入了新血液的新一届研究生会竭诚服务网院师生、为网院开创新辉煌拉开了帷幕。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