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积极备战冬季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3-12-13   阅读次数:5461 次

    为响应学校开展冬季体育锻炼的号召,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我院组织学生积极筹划、备战北京邮电大学2013年冬季体育活动。

本次冬季体育活动共有五个项目:迎面接力、拔河、跳大绳、袋鼠跳接力、单人跳绳。我院学生积极报名,踊跃参与,五个项目均有参赛队伍出征。为了赛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展现我院学生风采,为网院争光,同学们自发的组织进行了充分的赛前备战。同学们利用课余和闲暇时间,走出温暖的宿舍,不畏冬日凛冽的寒风,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训练之中。每天都能看到同学们在操场上挥洒着汗水,努力提高队伍团结力,在训练中的相互鼓励,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无形中营造了一个运动、健康、快乐的氛围,为冬日的校园增添了无限生机。

此次队冬季体育活动的备战调动起了全院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提高了我院学生为院争光的荣誉感,学生通过备战比赛增进了友谊,增强了体魄,锻炼了意志,同时也增强了学生间的凝聚力。我们共同期待着网院的同学们在冬季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