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 “两会”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4-03-18   阅读次数:4931 次

       2014年网络(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作为支部工作的重点内容。两会召开后,支部组织系列支部活动学习两会文件,关注两会,关注国家大事,关注国家的未来发展,不断加深认识,提高觉悟。

311日,支部首先组织本支部党员学习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中,支部党员们积极发言,通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了解到过去五年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党和政府对2014年工作的部署和展望,报告文字精炼,文风朴实,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让大家感到非常振奋,对国家、民族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大家表示不但要认真学习两会文件,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公平教育”的理念落实到具体细节中,扎实工作,狠抓落实。

学习后,支部党员还就如何开展今年支部活动进行了讨论。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