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继续)教育学院完成演播室升级改造项目
发布日期:2014-03-20   阅读次数:5018 次

        312日,网络(继续)教育学院演播室升级改造项目经过了调研、设计、招标、施工和试运行几个阶段,已于近日顺利完成。完成后学院领导和各部门对演播室的功能、设备及声、光、电等现场效果进行了全面的考察。

学院演播室升级改造项目于20139月启动,项目组多次调研兄弟院校、设备厂商,数次修改实施方案,最终确定了建设全景式多媒体演播室的方案。历经60余天的招标、40余天的施工,演播室于201435日基本调试结束,312日顺利完成。目前,各项设备现已投入试运行中。全景式多媒体演播室可分为:主播区、点评区、展示区等,各区域之间不是简单地分割,而是一种可以进行无障碍交流互动的整体,随着主持人的移动,镜头中呈现的背景始终保持构图借用,主播区域、点评区域、展示区域之间能实现良好的互动,完成栏目教学、课程录制、新闻讲解等内容。舞美效果与灯光设计符合直播、流动、多机位、多景别、360°全景式高清拍摄要求,最大限度的利用演播室立体空间。

该项目的顺利完成,标志着北邮网院课程录制和制作水平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同时为学院各位同事提供更好的视频采集及编辑场地。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